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免费停车场存隐患 部门跟进及时整治

  最近,县城胜利路附近在进行道路施工改造,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特别是靠近体育场路段,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市民前来锻炼,但因为道路施工,车辆停放就成了问题,于是,相关部门就将附近的一块空地,开辟成了临时停车场,供大家免费使用。

  “这个免费停车场7月底就已投入使用了。”胜利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部负责人曹振军告诉笔者,“为了缓解体育场,包括国税局这边的停车压力,把这个区块临时作为停车场进行征用。”

  然而,停车场免费使用一个多月后,有市民发现了停车场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够进行清除。原来这个免费停车场是由原来的土特产市场拆迁而来的,中间的位置有原来房屋建筑拆除剩下的地基,虽然看上去比较平整,但是细看,会发现不少的碎玻璃和一些“竖立”的钢筋,如果在晚上或者雨天等视线不良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对市民和车辆造成损伤。

  “因为有老的建筑,我们拆除过程中工作没到位,存在一些钢筋、建筑垃圾和玻璃。”现场查看之后,曹振军表示,接下来会马上联系施工单位,将这些安全隐患尽快排除,“同时还会对内部一些不平整的地方进行平整,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停车环境。”

  由于当天下雨,无法施工,第二天一早,笔者再此来到停车场,发现施工人员已经在清理了。预计一天时间就可以全部清理完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