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紫云东郡小区业主:门口这道沟啥时能修复?

  近日,家住县城紫云东郡小区的施女士来电反映,她所在单元楼门口,道路和房子中间有一道沟,是开发商挖开的,至今已经将近一年时间了,既存在安全隐患又有碍观瞻,给住户出行也带来了不便。施女士想问,这沟什么时候才能填平?

  日前的一天上午,在紫云东郡小区4幢1单元门口,笔者见到了施女士所说的这道沟。“我是去年10月份住进来的,没多久,这里就被挖成这样,中间恢复了原貌,后来又被挖开,直到现在也没填回去。”施女士说,由于这道沟是住户进出必经之路,所以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而且住户中很多家庭都有孩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施女士告诉笔者,开挖这道沟是为了解决储藏室的漏水问题。她带我们来到了负一层储藏室。“你看这储藏室根本不能用,四周墙壁、天花板上都发霉了。这么久没下雨,地面上却还有积水,根本不能存放东西,这种状况已经持续将近一年了,一直没有修好。”施女士介绍说,当时业主将储藏室漏水问题反映到物业后,今年2月有人来修过一次,单元门前的这道沟就是当时开挖的,维修完毕后,这道沟也重新填起来了。谁知今年3月份储藏室漏水问题又重新出现,于是又有人来维修,沟也重新开挖,但这一次,从今年3月直到现在也没修好,沟也没填上。

  储藏室漏水原因究竟出在哪里?为何将近一年时间,问题仍未解决?在施女士的带领下,我们找到了天熙物业,物业前台表示物业经理出差不在小区,两个水电修理师傅当时也不在。于是我们拨通了其中一位水电修理工吴师傅的电话。

  “这个问题我们以书面形式上报给开发商了,并且已经催过开发商多次了。”吴师傅说,不仅仅是4幢,整个紫云东郡小区里有好几幢楼都存在储藏室漏水问题,他们也多次向房产公司反映,而关于漏水的原因,吴师傅认为可能是房子伸缩缝伸缩或者房子沉降开裂导致雨水从缝隙中渗下去。吴师傅建议业主也可以去找开发商协商维修进度问题。

  随后我们又向开发商了解了相关情况。“我们考虑可能是伸缩缝伸缩的原因导致储藏室漏水。”小区工程部经理赵先生否定了小区房子有沉降现象的说法。他告诉笔者,这近一年的时间里,他们一直在寻找储藏室漏水的原因,但一直没有确定,所以单元门前的那道沟也一直没有填埋上。

  “我们这里的检测水平有限,我们已经请了专门的技术人员来现场查看,人很快就到了,我们会尽快找出漏水原因,尽快解决问题的。”赵经理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