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第702个“毕业后”公益图书室落户天荒坪中学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近日,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大学毕业生代表向天荒坪镇中学捐赠1183本图书,建立第702个“毕业后”公益图书室。

  来自北京的志愿者代表巍巍介绍说,他们在网上看到“毕业后”公益图书室这个项目,觉得蛮好,发挥了大学毕业生以及正在创业的年轻人的社会公益性。“天荒坪镇中学有300多位学生,其中百分之六十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家长不可能有多余的钱给他们买书看,于是我们就在朋友圈发出创意,请大学毕业生捐出自己看过的、适合中学生看的图书。请已经工作的、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捐书或者捐钱。”巍巍说,“70多位志愿者共捐赠了1183本图书和400套学习用品。”

  天荒坪镇中学校长王华立介绍说,通过这次捐赠,让全校师生感受到社会对教育的关爱,这些图书将会引领孩子们打开未来世界的大门,引领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报答、学会做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