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中期汇报会昨举行

  昨天下午,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中期汇报会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会上强调,海游项目要拉高标杆,精准定位,与安吉现有旅游项目形成互补之势,为长三角、全国乃至全球提供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县领导孙松、王捷、朱玉成参加会议。

  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以法国度假品牌Odalys为引领,将国际度假理念与安吉青山绿水相结合,打造国际化的都市短途度假目的地。项目计划以4大板块、3大引擎项目、9大特色项目为核心,营造高端人士的康体养心之境,亲子家庭的奇幻异想之境,全龄阶层的活力动感之境,自由之士的艺文创智之境。

  陈永华指出,定位要更精准,要注重安吉元素,进一步优化方案主题,找准项目定位,加大与安吉文化等元素的融合力度,体现个性化、特色化。项目规划设计要与当地风貌相统一,以超前的理念和创新意识,将项目打造成为安吉旅游的精品之作。推进要加快,要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工作节点计划,扎实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一气呵成。

  陈永华要求,合力要增加,相关部门、街道要同心同向,主动靠前服务,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及时解决好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希望项目业主方发挥主体作用,排出计划表,落实责任人,加快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会上,海游度假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进展及下步安排,相关单位汇报了设计、策划方案等。县旅委、环保局、水利局、国土局、林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