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增强科技研发能力 提升“安吉椅业”品牌

  昨天上午,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县共有56家企业参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专程赴上海考察了我县企业参展的绿色家居馆和企业展馆。

  陈永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永艺、卡贝隆、博泰、大名、昊国、联丰、Bomer、大康、玛拉蒂、恒林等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情况,并体验了企业研发的新产品。陈永华指出,安吉企业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生产过程中创新管理,在科技研发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赢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陈永华强调,要借助展会拓平台,打开思路兴产业。我县椅业企业要不断突出“品牌、创新、健康”的产业特点,展示精品、宣传品牌、树立形象,通过在战略、创新、品牌、团队上下功夫,积极拓展市场,充分展示“中国椅业之乡”、“中国家具优秀产业集群”魅力;要在现有发展基础上,整合绿色产业、大健康产业等,加快培育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全力抢占产业制高点,打造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创新型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附加值和区域品牌形象。

  陈永华一行还参观了进入杭州G20峰会和厦门金砖会议的安吉产品。他指出,安吉制造能不断登上国际舞台,源于优异的产品品质。安吉椅业要始终保持这一优势,坚守匠心,强化峰会后效应的产品转化、市场转化,营造更为良好的发展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