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八片组:以“半月拆十户”节奏稳步推进

拆违现场 夏鹏飞 摄

  近日上午八点多,第八片组清水潭区块挖机轰鸣,洒水车水柱喷涌,尘埃应声落地。短短十几分钟,一幢建筑就化为一片废墟。

  “早上六点多,我们指挥部人员就过来协助搬迁,8点半正式启动该房屋拆除工作。”第八片组清水塘区块小组组长韩辉指着正在拆除的房屋说,这是清水塘区块此次拆迁11户中的一户。征迁协议签订后,原定9月10日进行搬迁、拆除。但由于该住户家中堆积了大量的柴火,凭自身力量很难在短时间内腾空。加之,近日来又连日阴雨,这户人家本是危房的墙体开裂更加严重,很不安全。考虑到这一系列情况,指挥部人员加班加点,帮助这户人家进行搬迁,并将腾空、拆除工作进一步提前。

  据了解,此次第八片组下辖的四大区块中统一拆除任务中,5户都在清水塘区块。“清水塘区块总的有20户拆迁户,目前为止,17户签约,还有3户正在做工作,到今天为止,已经拆除10户,剩下的7户,月底基本能够腾空,接下去就进行拆除。”廖明补充道。

  “清水塘区块紧邻城区,改造完成后将更好提升城市形象,所以被作为整个项目的重点来攻坚推进。”攻坚清零第八片组清水塘片区组长廖明介绍说,该片组将总体任务进行倒排、分解,以“半月拆十户”的节奏,稳步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