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点项目督查活动

  昨天上午,县四套班子领导赴建设中的影视小镇和天使小镇,开展重点项目督查活动。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乐叶俊、任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影视小镇和天使小镇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业主方以及指挥部、城投集团、开发区有关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回应,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解决。

  在实地督查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两个特色小镇前期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督查组指出,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要高度重视,按照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的要求,对照标准、研究重点,按照产业立镇、科技强镇、旅游兴镇、文化传镇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

  督查组强调,特色小镇的建设发展,关键在项目、在产业。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布局,坚持产业链思维、突出功能性融合,加块项目招引和推进力度,确保投资进度、形象进度按时序要求抓好、抓实、抓到位,加快形成方向明确、精准聚焦、错位发展的特色产业集群。特色小镇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需要项目业主和涉及到的乡镇、部门齐心协力。各方要提振信心、浓厚氛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秉持契约精神,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重诚信、讲规范、提效率,政企同心、敢于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力度和快马加鞭的建设速度,合力推进两个特色小镇建设。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在攻坚清零、道路配套等工作中加大力度,同时加强对特色小镇建设的针对性指导,真诚、热情、积极为两个小镇的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使特色小镇加快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实现可持续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