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井冈山市党政代表团 来安吉考察

  昨天,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县,就绿色家居产业、休闲旅游产业、美丽乡村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县领导沈铭权、陆为民、杨新初、杨绍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天荒坪镇余村、安吉居然雅竹公司、简爱民宿、永裕竹业、天使小镇、递铺街道鲁家村、恒林椅业等地参观考察。考察团肯定了我县通过发展民宿经济、乡村旅游等美丽乡村经营模式,实现强村富民的相关做法。尤其是鲁家村依托家庭农场建设田园综合体,创新了“两山”转化的新路径,值得学习和借鉴。

  考察团一行表示,安吉是“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在竹产业、乡村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经营方面的探索实践值得学习,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