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留学双管家” 打通留学路

  “要出国,找中信”,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受人瞩目。日前,中信银行新推出“留学双管家”业务。加入“双管家计划”,将使客户体验到“中信管家”与“新通管家”提供的“1+1”管家式服务。

  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对出国金融服务、产品和队伍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完善业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据介绍,加入“双管家计划”,可享受中信与新通的双重绿色通道服务,还有更多留学专享优惠。如,达到条件,新通留学申请服务费专享8.8折,专享“0元美签”及其他国家留学签证费用立减1000元不等。中信银行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通过将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的特色服务进行渗透和融合,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预订出国机票、境外救援等业务,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自1998年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后,中信银行就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目前,中信全球签证平台服务已扩大到近百个,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出国热点国家,为客户提供特色签证服务、签证一条龙服务。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升温,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

  留学贷款作为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担保方式多样灵活,以及贷款时限延长至30年等特点。留学贷还可采用信用方式办理,一次申请,多次支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