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三轮车撞人后逃逸 经及时追查 肇事者落网

  近日,204省道天子湖镇良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名老人头部受伤,肇事者驾车逃逸。两天后,在村民的辨认下,肇事者落网。

  据县交警大队高禹中队民警介绍,事发当天是凌晨5点左右,当时下雨,天色朦胧。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68岁的徐老伯倒在地上,肇事者已逃逸。好心的村民在徐老伯身旁放置了一只红色的水桶和两张蓝色的塑料凳警示来往车辆。之后救护车将徐老伯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反映,肇事车辆是一辆蓝色的三轮电动车,撞伤徐老伯后,肇事者向良朋街方向驶去。

  由于肇事车辆没有车牌,交警只能根据沿途监控查询其行踪,遗憾的是,由于当时下雨,天色灰暗,导致监控视频画面不清,而且狡猾的肇事者有意避开沿途的监控,这些综合因素给视频侦查带来了难度。

  两天后,在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努力下,交警查看肇事车辆事发前的行驶轨迹,发现肇事车辆来自西亩村。同时,通过良朋农贸市场监控,锁定了肇事者的外貌特征。

  于是,交警将肇事者的照片打印出来,到西亩村挨家挨户走访,在村民的辨认下,最终确认肇事者系该村村民张某。交警找到张某,他对自己驾驶三轮电动车撞人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张某称,当时下雨,路上灰蒙蒙,看不大清楚,撞倒人后,发现那人躺在地上,心里很害怕,担心赔钱,他就驾车离开了,绕着小路和弄堂行驶到良朋农贸市场,在那停留了1个多小时,估计交警离开事故现场后才返家。

  据交警介绍,徐老伯头部受伤,光手术就花了6万多元钱,经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交警表示,今年以来,涉及三轮电动车的交通事故较多,主要发生在郊区和农村路段,这些地方岔口多,一旦车速过快,视线受影响,或逆向行驶等,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三轮电动车夜间、凌晨尽量减少出门,即使上路行驶,也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岔口。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