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只因三元停车费 男子持刀捅大叔

  近日凌晨,县城百汇停车场的一名收费员被人捅了一刀,起因只是一名男子不愿缴3元停车费。原本只要缴3元钱了事,如今该男子却要付出几千倍的代价。

  当天凌晨,吕某驾驶车辆准备离开百汇停车场,至出口收费处,栏杆没有打开。当晚值班的收费员张大叔探出身子说:“停车费3块钱。”

  吕某顿时火冒三丈,称这大半夜的就停了20分钟的样子,居然要收3元停车费。

  张大叔告诉吕某,其停车超过20分钟,电脑系统显示3元钱,他只是按照规定收取停车费。

  对此,吕某不耐烦地关上车窗,然后一直猛按喇叭,示意张大叔打开栏杆。

  张大叔表示,自己是打工的,要遵守停车场的规定,不能违反规定给他人“免单”,把钱交了,就打开栏杆。

  吕某突然推开车门,大声朝张大叔吼道:“栏杆给我打开,你开不开!”

  还没等张大叔回应,吕某转身就从车上拿出一把尖刀,用刀威胁并直接刺向张大叔。

  张大叔顿时感觉右侧胸口一阵剧痛,本能发出一声“啊”的叫喊,胸口鲜血直流,他用手按住,并大声呼救。吕某不顾张大叔的伤势,直接上车加大油门冲出了栏杆,驾车逃离现场。

  张大叔的呼救声引来了附近酒店的保安以及过往的热心市民,大家立即报警,随后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张大叔胸膛上的刀伤长约3.5厘米,所幸伤口不深,未伤及内脏,住院治疗了几天,目前已无大碍,但前后花费了5000多元医疗费,还耽搁了上班。

  因为担心警察找上门来,吕某当晚就弃车逃至外地躲藏。据了解,从2008年至2015年,吕某多次因打架、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罚过。昌硕派出所办案民警说服吕某家属做其思想工作,在外躲藏了6天后,吕某终于返回安吉,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自己给张大叔造成的伤害,吕某表示后悔,同时愿意赔偿张大叔医疗费、误工费等费用。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吕某作出处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