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九片组:以拆违助征迁

  昨天上午8点整,随着指挥部工作人员一声令下,50多个工作人员进入厂房开始整理、搬运违章建筑内的材料,递铺北路上最后一户拆违工作正式启动。

  “综合执法局对该企业违章建筑下发了行政决定书,让企业主限期拆除这些违章建筑,但他一直不配合自行拆除。”谈及最后一户厂房拆迁情况,第九片组征迁工作人员陈康介绍说,这些违章建筑总面积达到1650多平方米,为了扩大生产空间,业主邵某在以前粮库的消防通道空地上搭建钢结构,不仅违章体量大,更造成了严重消防隐患。

  早在2013年,我县就启动了递铺北路建设。这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红线范围内共涉及20户居民、2家企业的拆迁。截至目前,21户已全部拆除。第九片组工作人员与最后一家企业业主多次协调沟通,希望对方能以大局为重,配合签约腾空,但他总是以补偿款太少为由,拒不签约。

  “业主不配合,道路就不能早日贯通,周边群众渴望道路贯通的愿望又将推迟了。今天县政府组织综合执法行动对该企业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就是要通过拆违,显示政府的决心,全力助推征迁工作。”陈康说。

  从早上八点一直忙碌到下午四点半,经过一整天的努力,这家企业的违章建筑全部被依法拆除。第九片组征迁副总指挥表示,“拆违工作只是彰显政府决心的信号,今天对违章建筑部分进行拆除只是走出了依法征收的第一步。接下来,县政府将对阻碍道路建设、影响广大群众利益的这家企业实行依法征收、彻底拆除,确保早日将整条递铺北路全线打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