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国党刊2017年工作交流研讨会现场参观走进安吉

  8月30日至31日,全国党刊2017年工作交流研讨会与会嘉宾来我县现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做法。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石峰带队,县领导沈铭权、吕立、陈旭华陪同。

  考察中,与会嘉宾一行分组先后赴递铺街道鲁家村、大康集团、鄣吴镇鄣吴村、山川乡马家弄村和大里村,上墅乡刘家塘村、天荒坪镇余村实地考察。

  石峰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于安吉有了一个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对安吉在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与会党刊媒体利用此次机会,深入考察采访,挖掘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向外界更好地宣传安吉的好经验、好做法。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县情。他说,安吉地处长三角的几何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也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发源地。十多年来,安吉全县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地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共享“两山”转化成果,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色发展之路。

  沈铭权表示,绿色发展的核心在红色引领。近年来,安吉县委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以“美丽党建五年行动”为主抓手,抓基层、强基础,抓教育、强队伍,抓载体、强作用,抓机制、强运行,有效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打响了“美丽党建”工作品牌。今年以来,我县已成功承办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全省首届基层党建论坛、全省千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场考察等活动,并发布全国首个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标准——《美丽党建工作规范》。安吉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推进县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希望与会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吉各项工作,为安吉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给力助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