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交易+"助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近年来,中信银行“交易+”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互联网企业客户转型升级,下设了e收付、e财资、e贸融、e电商、e托管、e渠道六大子品牌,150余个基础产品以及16个特色产品,打造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全新交易银行服务。

  中信“交易+”推出的“e财资”系列产品,就是对企业财务端应用能力和体验的增强,推动企业财资管理线上化和智能化,更好地提升企业资金的使用效率。中信“交易+”可以整合商业资源,构建互联的商业生态圈,助力企业商业模式的转型,这其中涵盖了企业由单一经营模式向综合服务提供商模式的商业转型,从产供销单线模式向商业综合生态模式的转型。

  此外,中信“交易+”还有“e收付”和“e渠道”系列产品,这类产品是交易银行的基础产品,也是实现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层产品,通过对线上收付功能与渠道的丰富与强化,提升交易银行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提升渠道功能的模块化和多样性,为“e财资、e贸融、e电商和e托管”的实现提供更为强大的支持和保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