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指尖”理财更快捷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作为24小时营业的银行,支持客户随时随地获得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居民的移动金融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中信银行“理财夜市”主要针对都市白领推出专享理财产品,每晚9点发行,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直接购买,方便简单,“夜市理财”产品收益普遍高于一般理财产品,支持客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客户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立一个“黄金积存账户”,通过该账户购买或赎回黄金份额,最低50元或0.1克起购,持续参与黄金投资,享受定存利息。中信积存金挂钩国际金价、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客户可通过定投的方式逢低分批投入,有效分散风险。

  中信银行完善客户体验,通过不断努力借助手机银行渠道已经实现代缴手机话费、固话费、宽带费、电费、暖气费、体彩额度充值、福彩额度充值等缴费项目,既方便又安全,省时省力,免去排队烦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