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资讯公告

安吉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2名领导干部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7年8月26日起至9月1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县行政中心八楼邮编:313300举报电话:12380,5123853,E-mail:zhk853@163.com。

  中共安吉县委组织部

  2017年8月26日

  安吉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名单

  孙红波,现任县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拟任县人民法院递铺法庭庭长(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江苏淮安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文化程度。曾任江苏省盱眙县兴隆中学教师,县人民法院良朋法庭干部、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县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审判员等职。

  高峰,现任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拟任县人民法院孝丰法庭庭长(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82年10月出生,浙江安吉人,民革党员,200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平湖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书记员,县人民法院梅溪法庭书记员、孝丰法庭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县人民法院庭前调解中心助理审判员、审判员、梅溪法庭副庭长,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等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