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好中选优超前规划 以项目建设实效推动赶超发展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带队实地督查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在8月份全县“一把手工程”项目“双进”例会上强调,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条工作主线,以更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乐叶俊、陆建卫、陈卫卫一行赴示范区中策橡胶、荣一新材料和谢菲尔考克碳酸钙,实地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随后,召开会议,听取示范区“秋季争收”完成情况汇报,并围绕项目“双进”、企业服务等方面问题,现场交办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在实地督查和听取汇报后,陈永华指出,今年以来,示范区全体干部创新实干,在项目“双进”、服务企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示范区保持了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主要指标明显提高、项目“双进”明显提速、平台承载明显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发展后劲、要素保障、企业培育的问题,真正把示范区打造成为招商引资主战场、经济发展主力军。

  陈永华强调,要突出重点,发挥好赶超发展的引领示范。要聚焦项目发力,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好中选优,提高准入门槛,注重科技创新,以“打桩”论英雄,以亩产论英雄,以数字论英雄;要聚焦平台建设,坚持把平台作为“主阵地”,围绕打造“万亩大平台”这一核心定位,提高站位、超前规划,推进产城融合;要聚焦实体经济,把有限资源用到“双金”、“双高”、“双创”、股改挂牌上市等重点企业上,加强“小升规”、“隐形冠军”、“专精特新”企业的指导服务,培育我县的名企、名家和名品。

  陈永华要求,要狠抓落实,凝聚示范铁军的强大合力。要有敢抓的担当,勇于突破常规,创新工作方式,以项目论英雄;要有善抓的韧劲,加快膨润土行业整治提升、高铁场站征地拆迁、违法建筑拆除、毁林毁竹种茶打击防范等各项工作;要有齐抓的合力,全县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营造团结一心、合力赶超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做好土地、空间、资金、供水、供电等方面工作,确保完成“秋季争收”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年红”打下扎实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