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政府阳光热线点击

  某先生:我在外省工作了六年,有参加过六年的社保,回到安吉工作了五年,计算年休假的工龄时,单位说只按在本单位工作时间,外省工作时间不累计,但我查询过职工年休假规定,外省工作时间应该是累计的!请问我这种情况是否累计计算工龄?

  12345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果你在其他企业工作过且能提供在其它企业的劳动合同、参保纪录等相关工作证明,按相关规定工龄是可以累计的,你可以把相关材料提交到现工作单位进行年休假工龄计算。如你在年休假工龄计算时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你可以通过申请劳动仲裁或到我局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处理。如有疑问,请致电5123491咨询。

  某先生:刮风刮倒自家栗子树,咨询补贴情况。

  12345安吉县林业局答复:目前林业方面还没有刮风刮倒栗子树等自然灾害相应的补贴政策。你如有需要可以到人保财险安吉分公司进行自主投保,以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险为政策性保险,保费由各级财政承担75%,农户承担25%。

  某先生:1、安吉县嘉鸿苑33幢2单元的电梯检修时间为7月,但是现在8月了都没有检修过,我认为不合理,请相关单位调查处理。2、我们物业将电梯里的呼叫电话给拔掉了,导致我们被困电梯半小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请相关单位调查处理并给予合理的解释。

  12345安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经调查: 1、该物业公司提交了7月25日向湖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收费缴款通知书,从通知书上显示并询问相关负责人,其已经交付了33幢2单元的电梯检修费用,当前相关证书还没有送到; 2、关于电梯内的呼叫电话不通问题,经询问,因前几天下雨打雷将有关设备电击故障; 3、经了解,物业公司每天晚上19时至次日7时期间,每2小时派出人员巡逻值班,重点检查安保情况; 4、已经责令其于8月18日前恢复电梯正常工作,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落实相关规定,确保安全; 5、经电话调解,该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当事人被困电梯一事,在电话中已表示了道歉和慰问,当事人表示理解。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