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钱三雄调研我县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我县调研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市、县领导李上葵、沈铭权、陈永华、乐叶俊、陆建卫陪同。

  上午,钱三雄一行冒雨前往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安吉藤仓橡胶三期、天振竹木、大康控股、亚太机电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他说,企业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用足现有产能,提升企业效益。同时,嘱咐项目业主在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走企业、看项目、进车间,下午,钱三雄一行又赶赴敏实集团总部项目、安吉热威电热科技、恒林椅业、佐力百草中药饮片、鲁沃夫生物科技、杭摩材料二期项目现场,与企业业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企业经营以及面临的发展难题。

  调研中,钱三雄对我县经济发展及工业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项目是加快经济发展的基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牢牢把握项目签约、主体动工、投入运营等重要节点,以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项目“双进”。安吉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项目“双进”中树立亩产税收导向,倒逼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率。要加大“双停”项目盘活力度,为加快赶超发展腾出更多发展空间。要推动更多项目动工、投产、见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和活力,奋力夺取全年红,为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奠定扎实的项目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