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天子湖通用机场推出4条观光航线

  上周末,来自杭州的几户家庭组团赶到天子湖通用机场,穿上飞行服、带上墨镜,体验了一把“空中游”。“翱翔在半空中,看到了安吉美丽的景色,太过瘾了!”他们表示。

  今年6月30日,天子湖通用机场迎来“首飞”,为满足广大游客“空中观光”的需求,机场方量身定制了4条旅游航线,分别是俯览桃源鄣吴、寻梦仙山湖光、瞰尽天目竹海、探秘莫干圣地。其中,前两条航线飞行时间为15分钟,后两条飞行时间为30分钟。

  “前期,我们进行了反复考察,综合飞行时间和客人游览感受等方面,最后确定这4条航线。”据机场相关负责人王建宏介绍,“俯览桃源鄣吴”游览点涉及天子湖镇、鄣吴镇;“寻梦仙山湖光”线路包括天子湖镇和仙山湖;“瞰尽天目竹海”涉及8个点,有鄣吴镇、尚书土干村、赋石公园、深溪峡谷、浙北大峡谷、大竹海、黄浦江源、欢乐风暴;“探秘莫干圣地”包括中南百草原、凤凰山、Hello Kitty乐园、莫干山及安城古城、灵芝塔等点。

  王建宏说,“首飞”之前,4条航线已得到批准,从7月中旬开始,正式对外开放。截至目前,已飞行了40架次,每架次载客3人,共计120余人参与体验,多数为杭州、上海等周边城市游客,还吸引了一些飞行爱好者和户外俱乐部成员前来。除了空中看风景,游客还能体验滑行、起飞、上升、下降、失重等动作。

  为丰富机场游玩内涵,下一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机场还将推出高空跳伞、空中婚礼、空中培训、草坪婚礼等系列活动。“机场开放时间从上午9点至下午5点,需要提前一天预约,飞行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儿童需要户口本。”王建宏提醒,游客能否“上天”游玩,还要视身体状况;另外,若天气不允许的话,预约将会取消或延期。

  县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空中观光”属于我县新兴旅游业态,虽然早前在我县已开放过,但天子湖通用机场开通航线后,能够让更多游客从空中俯瞰“大美安吉”,进一步丰富了我县旅游产品的层次和内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