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住房公积金服务向乡镇延伸

  这段时间,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对接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相关事宜。日前,我县颁布《关于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向乡镇延伸工作的实施方案》,决定在各乡镇(街道)设立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实现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这也就意味着,今后,在乡镇就可办理相关公积金业务。

  “事实上,这也是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深化乡镇‘四个平台’建设的举措之一。”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副主任陈欢明介绍说,开发区、乡镇(街道)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按照“不增加人员编制,不增加基层财政负担”的原则,依托现有平台,主要负责住房公积金法规政策宣传、业务咨询以及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等相关工作。根据县公积金分中心授权,还可办理住房公积金开户、转移、封存等业务。

  经过前期准备,目前,这一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接下来,各乡镇(街道)将陆续完成业务培训和制度建设,并落实对外服务窗口场地及硬件设施。预计到10月底,全部实现对外开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