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精心组织筹备 全力服务保障

  全省深化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将在我县召开。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伟俊来我县检查会议筹备情况。市、县领导干武东、蔡旭昶、吕立陪同。

  陈伟俊一行首先赴安吉香溢大酒店检查会场布置工作,随后赴县国税局,先后参观了县国税局喜迎十九大·助力“两山”实践示范县建设暨国税20年党员干部书法摄影展览、党建展厅、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室、廉政书屋,了解县国税局智慧党建情况。

  检查中,陈伟俊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统一调度,以高度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做好会务准备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同时,精心做好会场及参观点布置工作,全面、系统地展示安吉县在基层党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