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孝丰云鸿塔路西延全面贯通

  昨日,孝丰镇云鸿塔路西延工程最后300多米路段完成沥青铺设,实现全面贯通。

  据了解,这段仅有300米的道路建设前前后后被延误了近3年。2014年,孝丰镇就将云鸿塔路西延工程列为“为民办实事”的内容之一,该工程全长830米,宽24米,总投资8100万元。当年11月完成招标后,2015年初就已完成绝大多数拆迁安置工作,并同步启动建设。但在具体施工中,从老南街至都尚超市这段约300米的路段一直受到阻挠。其中一户居民始终不愿拆迁,还将有关部门告上法院。

  一审判决为违建后,该居民又向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去年10月,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行政判决,驳回了该居民的上诉,认为应当维持原判。去年11月,县政府发文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了强制拆除。此后,工程进入正常施工状态。今年6月,完成搭桥,初步实现了连通。经过道路平整,于8月15日开始铺设沥青。

  “经过两天的铺设,现在已经全部完成,实现了全面贯通,画好标识标线后,就可以正常投入使用。”镇城建办工作人员金康宁介绍说。云鸿塔路是主城区与S306省道的“第二通道”,贯通后,不仅大大方便了居民出行,而且还将促使孝丰镇主城区南街、西门片区的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