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山川乡: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再提速

  近日,山川乡“云上草原”项目征迁清零行动拉开帷幕,全乡机关干部分赴相关节点,开展政策处理工作。“让‘云上草原’快推进、早见效,是我们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山川乡党委委员马超告诉笔者。

  同时,该乡还围绕全委会提出的9项重点工作任务,对照争做中国最美县域新标杆的要求,对灵溪山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的推进再攻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夯实基础。

  “各位村民,现在开始广播啦。今天,我们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连续几天,大里村的6个大喇叭准时响起,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过村干部的声音,传到大里村的角角落落。

  “县里面有很多大事要做,我们村里也有很多大事要做,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全力配合村里的工作,村里发展好了,全县的发展才有基础。”村民杨芳青说。

  笔者了解到,眼下大里村正在进行教育实践基地二期建设、省级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和水环境优美村建设等各项创建活动。目前,各个节点正在快马加鞭推进。“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村党支部书记应中东说。

  “进村入户的宣传,激发了群众支持重大项目推进的热情。”马家弄村党支部书记沈广宏告诉笔者,由于灵溪山景区建设需要,村里100多户村民的饮用水水源受到影响,村里每天组织人员给大家送水。“群众都表示理解,愿意耐心等待。”沈广宏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