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换季“折扣战”打响 服装市场“秋意浓”

  “全场清货”“低价风暴”“换季大减价”……和杀了一个“回马枪”的高温不同,安吉的服装市场一下子就“秋意阵阵”了。这段时间,无论是县城九州昌硕广场、商贸广场的个体服装店,还是浙北大厦的品牌服装店,都在显眼位置打上了促销广告。一场以换季为名的“折扣战”正打响。

  浙北大厦里,有品牌推出3.8折促销活动,部分夏装推出7折优惠……名头不同、形式各异,但“促销”的主题却保持一致。

  各店里,穿梭、驻足者以女性居多。市民胡女士说,她之前就看中了一款夏装,但由于价格较高,忍住没下手。现在赶上换季打折,终于如愿以偿。

  “全场夏装半折出售”——九州昌硕广场内,一家男装店的外墙上贴着醒目海报。店主竺金介绍说,店里从8月初就开始夏装清仓促销。

  “9月是秋装销售旺季,要提前把夏装处理掉。”竺金说,压货反倒会亏本,因此宁可现在抛售。与去年相比,店内促销时间提前了半个月,促销力度也从去年的8折变成了今年的对折。

  位于商贸广场的一家品牌连锁童装店门口,“100元3件”的海报同样惹眼。该店从6月底就开始清仓促销,目前已基本清理完成。当天,店内聚集了往常3倍的工作人员,正整理新一季的秋装,着手上线事宜。

  线下“开战”,线上也是“战鼓齐鸣”。现在,女装店大多都会通过朋友圈销售。因此不少店在实体店推出折扣促销时,线上的活动也同时开展。“每天多的时候上传10套,少的大概三五套。”风格女装店店主朱朱说,几乎每次第一时间都会有客人询价。该店活动早在7月初就开始,到了下旬就已销售一空,朋友圈和实体店的销售量比例为4:6。她说,她现在已经陆陆续续在朋友圈上传秋装,了解客人喜好,试探市场反应。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