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安吉产品麦吉士“刷屏”《战狼2》

麦吉士工厂

影片截图,车上的货物就是麦吉士产品

  《战狼2》上映以来,票房持续走高,8月7日晚,更是凭借33.29亿元的总票房超过《美人鱼》,成为新的票房冠军。除了热血的电影情节,近日,影片中无偿推广的中国制造也吸引了公众的关注,贵州茅台集团还致信吴京表示感谢。事实上,除了茅台和北京吉普外,还有一个在电影里持续刷屏但是格外低调的安吉品牌——麦吉士。

  据了解,浙江麦吉士食品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我县经济开发区建立工厂,2008年5月正式投产。公司占地40亩,拥有麦吉士小酥、切片蛋糕、鲜蛋糕等10余条生产线。麦吉士始终坚持“品质为先,诚信为重”的核心价值理念,拥有按照药品GMP卫生洁净标准设计建造的车间以及多条大型欧洲进口设备生产线,从原料、包材、设备、环境、工艺、人员等全方位确保产品质量。也正因为此,麦吉士才会被《战狼2》电影摄制组选中,愿意无偿为其进行推广。

  《战狼2》电影开篇,就出现了麦吉士产品的镜头。吴京饰演的冷锋拉着一车货物准备卖给非洲朋友,在与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对话时,就可以明显看到车上的货物就有麦吉士脆华夫。行车路上,他给了非洲小朋友一罐麦吉士小酥。镜头拉远,还可以看到货车上橙色包装的麦吉士蜜方鲜蛋糕。随后,在于谦饰演老板的小超市内,打斗镜头中,多次出现了麦吉士爆米花、涂层酥塔等产品;当冷锋在隔离区翻车后,和女主角一起将食物分发给灾民的也是一箱箱麦吉士;张翰饰演的角色出场逗非洲小姑娘Pasha时,手中拿的也是麦吉士爆米花。

  “最开始我还不太确认。”麦吉士工厂厂长王诚说,《战狼2》7月27日凌晨上映后,他一早就收到了来自供应商和朋友的求证消息。为了进一步考证,他组织单位管理层前往影院观看影片。影院内,凭借着对自家产品的熟悉,工作人员一眼就认出了麦吉士的产品。随后,通过对《战狼2》预告片的截图,进一步确认了这一事实。据初步统计,影片中出现麦吉士的场景共4个,镜头数十个,几乎涉及了麦吉士所有产品,其中重点展示了麦吉士小酥、脆华夫、爆米花、涂层酥塔、蜜方鲜蛋糕5种。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肯定和激励。”王诚表示,吴京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就是想通过影片宣传国货,想让世界见识到真正的中国制造,而麦吉士能够被摄制组选中代表国货销往非洲,就是对麦吉士的一种高度肯定。

  为了表示感谢,进一步激发员工的自豪感,8月8日晚,公司在孝丰影院包下两个影厅,组织200多名一线员工集中进行观看。“这个就是我们生产线的产品”……看到自己每天生产的食品出现在荧幕上,员工们激动不已,对自己的工作和责任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目前,我们已经在微博、微信上进行了相关宣传。接下来,还将在超市里同步印发宣传资料。”王诚说,但他也表示,接下来,最重要的是要继续坚守产品品质,打造优质国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