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见行见效推项目 凝心聚力促赶超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政协主席叶海珍,率开发区、报福镇、政府办、政协办、国土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敏丰项目进行专题调研。陈永华强调,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刚刚闭幕,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推项目,为安吉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东山岛地块(敏实集团总部经济项目)、新兴移山5号厂房(敏丰一期项目)、新兴移山1号厂房(敏实汽车零部件测量治具项目)进行现场踏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敏丰项目进展情况通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会部门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陈永华指出,安吉是“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在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路上离不开产业的支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形成共识,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引进推进,切实把项目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突出生态工业,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金山银山”,为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夯实基础。

  陈永华强调,要发力推进。项目是经济的载体,是发展的关键,要坚持问题导向,同步下达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倒排时间,倒逼各项工作落实。要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各方联动,着力优化建设环境,主动对接项目业主,掌握项目建设进度,搜集项目建设过程中新出现的问题,及时会同、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处理,给来安吉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建设环境、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落得下、留得住、建得快。业主方要增强人力、设备、技术力量的配备,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统筹谋划,强化前期保障。统筹考虑敏实集团安吉总部各项目的进度,盯紧盯牢相关项目资源,同步推进道路交通、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大幅提升基础设施承载能力。

  叶海珍要求,与会部门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服务手段,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政协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履职的重点来突显和强化,持续聚焦“两山”实践,思想上入脑入心;持续聚力赶超发展,履职上立言立论;持续聚智最美县域,担当上见行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贡献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