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征迁工作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城中村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抽调领导干部(科级)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何承明参加会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陈永华指出,城中村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征迁工作。城中村改造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既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两美浙江”、把浙江建设成为一座“大花园”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更是安吉打造中国最美县域、争当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的现实需求,必须坚定信心和决心,迅速掀起工作新高潮。

  陈永华要求,要带着周密的部署和扎实的举措做好征迁工作,城中村改造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范围大、任务重、难度高,要做到底数摸清在前、思想工作在前、风险防范在前,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面攻坚、全力推进。

  陈永华强调,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征迁工作,城中村改造是前所未有的难题硬仗,要咬定目标、敢于担当、迎难而上,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