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第17次常委会会议

  8月5日上午,县委召开第17次常委会会议,着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会和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精神。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掌握“7.26”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7.26”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不断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守土尽责,营造良好氛围。大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社会氛围、舆论氛围,扎实做好项目“双进”、企业有效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以优异的发展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广泛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解读,营造宣传贯彻氛围。要把握关键抓好贯彻落实,以“两山”实践示范县创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和率先在绿色发展中崛起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意识要再增强、举措要再深化、氛围要再浓厚。要立足当前抓好贯彻落实,与当前重点工作的有机结合,以学习贯彻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深化学习贯彻。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会和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精神。会议指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着力点、发力点、落脚点都是在县域发展。省委提出县域发展“特富美安”的要求,与“五美五力”是高度吻合。要瞄准嘉善,学习先进。学习嘉善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县域实践的政治定力;学习嘉善系统谋划全县发展,科学绘制县域发展蓝图的务实善谋;学习嘉善坚持改革、创新、开放、人才“四轮驱动”,充分激发县域发展活力的实干作为;学习嘉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施政追求;学习嘉善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责任担当。要深化认识、保持定力。坚定不移的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推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坚定清醒、增强信心,既要看到安吉与嘉善的差距,分析存在的短板,做到补齐短板、转化优势,又要激情担当、实干争先,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水平,提升抓“美丽愿景”落实的执行力和定力,立足自身岗位,尽心尽职、全力以赴做好自身工作,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安吉样本。

  会议听取了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议筹备情况、《关于加快推进安吉绿色发展的决定(审议稿)》和《安吉县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行动计划(2017-2021)(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