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浓厚赶超氛围 全力夺取“全年红”

  8月3日至5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领县委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督查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赴章村镇、天荒坪镇和示范区,开展“拼激情、比担当、争一流”主题活动专项督促检查。县领导赵德清、杨新初、吕立参加。

  看现场、问进度、听汇报。督查组重点就项目“双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就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予以现场回应和指导。

  在章村镇,督查组一行先后赴茅山村集散中心,集镇新区污水处理厂、派出所和卫生院迁建项目,宏宸养生项目等地督查。督查组要求,要围绕经济报表、生态报表、民生报表等“六张报表”工作要求,加大休闲旅游类“大好高”项目招引,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要重视生态保护工作,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毁林种茶现象打击等工作,做好新增违建管控和存量违建整治,加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水源地保护。

  在天荒坪镇,督查组一行先后赴余村“两山”示范小镇建设、长龙山电站项目赤坞渣场交通洞入口爆破点,山河村核心区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地实地督查。督查组指出,天荒坪要围绕“样板地、模范生”要求,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在各项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争一流,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坚持绿色发展,转变发展理念,做大做强服务业,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回归本源,加强基层党建,进一步强化村级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打造政治高地。

  在示范区,督查组听取了示范区“拼比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督查组强调,示范区作为全县赶超发展的重要平台,要突出主业,抓紧平台提升、抓实项目双进、抓好企业服务,不断增强平台承载能级,把示范区打造成为县域发展的强大引擎。要坚持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并重,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

  督查组强调,要在各项工作取得“半年红”的良好基础上,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以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为载体,全力推进绿色发展。绿色发展是安吉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和加快赶超发展的必由之路,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到绿色发展对于安吉的重要性、必要性,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强化项目“双进”,加快平台提升,优化企业服务,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全力夺取“全年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