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领导赴《青恋》剧组走访探班

  电视剧《青恋》正在我县热拍。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带队,赴《青恋》剧组走访探班。市、县领导陈伟俊、范庆瑜、蔡旭昶、沈铭权、陈旭华陪同。

  葛慧君一行走访慰问了剧组主创人员及全体演职人员,向他们这一段时间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随后,葛慧君一行现场观摩电视剧拍摄,并观看了电视剧部分已拍摄素材。她勉励大家说,希望剧组能够以严谨细致的创作态度,把这部反映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现实题材大剧拍摄好,把“两山”重要思想在浙江大地落地生根的生动历程展示好。

  据了解,电视剧《青恋》由省委宣传部、东海电影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故事背景以浙江湖州地区为主,讲述了在“两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以林深和沈聆为代表的85后创客回乡追梦的故事,着力展示浙江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剧已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剧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