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粗心大意丢背包 失而复得心里安

  今天上午,来安吉游玩的小周和父母一同返回上海,不料车辆驶至安吉与杭州交界处,小周发现自己把贵重的背包弄丢了。

  “包里有钱包,还有身份证、学生证,找不到包,开学怎么办?”18岁的小周很焦急。

  “没事的,没事的,我们返回农家乐找找看。”爸爸周先生安慰女儿。

  据了解,小周一家于7月27日下午入住章村镇一家农家乐,今天早上退房回上海。小周一家走后,该农家乐老板郎师傅在打扫房间时,发现了一个黑色背包。郎师傅第一时间联系章村警务室工作人员,民警根据背包里面的证件,查询到物主小周。 小周一家返回农家乐途中接到了郑警官的来电,得知自己的包找到后,连连道谢。随后不久,他们赶到章村警务室,领回背包。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