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江西安福党政代表团 来安吉考察

  昨天,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率党政代表团来安吉,就白茶产业、竹产业、绿色家居产业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县领导沈铭权、黄先国、杨绍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天子湖通用机场、安吉白茶主导产业示范园区、大山坞茶厂、旺能再生资源、大康控股、永裕竹业、灵峰街道蔓塘里自然村、天荒坪镇余村等地现场考察。随后,举行座谈会,就安吉白茶产业、竹产业、通航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沈铭权就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沈铭权表示,安吉、安福两地在发展理念、产业结构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安吉将用好两地交流成果,借鉴和学习好的发展理念和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地友谊,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贺利华说,安福与安吉两地名字相近、山脉相似、文脉相亲、产业相同、经济相连。通过实地考察发现,安吉生态环境良好,发展理念先进,产业兴旺、城乡秀美、发展迅猛,在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方面所做的探索,值得安福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走出一条绿色崛起道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