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分别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消防战士、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军属及“两参”人员等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领导沈铭权、吴佩勋、任贵明、伍水荣一行首先来到“两参”人员倪彩祥家中。沈铭权仔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及家庭状况,并叮嘱乡镇(街道)、部门要多关心、关爱“两参”人员的生活,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也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安吉经济社会实现赶超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随后,沈铭权一行冒着炎炎烈日前往武警安吉县中队、武警南湖二大队,为武警官兵送上节日问候。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武警官兵在为安吉社会稳定、应急抢险和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沈铭权表示,安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子弟兵的支持。接下来,安吉将围绕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警民共建,弘扬双拥传统,促进军地交流,共同携手为浙江“两个高水平”、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奋斗目标和全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县领导赵德清、朱玉成、倪吾钟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和县消防大队慰问。在县消防大队,赵德清一行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消防官兵们在保障地方安全和维护百姓利益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赵德清一行又来到递铺街道万亩村“两参”人员郎发根和灵峰街道灵峰村现役军人家属陈宝生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