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慰问驻训我县部队官兵

  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在我县驻训的某部官兵,向冒着高温酷暑在安吉驻训的广大子弟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县领导赵德清、陆建卫参加。

  沈铭权说,驻地官兵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建设时期,都为湖州、为安吉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应对自然灾害、森林火灾、抢险救援中,广大官兵向安吉人民伸出援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在安吉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沈铭权说,安吉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地方建设过程中也与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安吉双拥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成功争创浙江省双拥模范县,以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安吉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发展愿景,希望部队广大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为浙江“两个高水平”、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奋斗目标作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驻训部队负责人表示,安吉生态环境良好、民风淳朴,天然的地形地貌优势为部队训练提供了良好条件。地方党委政府在部队驻训期间,服务保障全面周到,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与安吉县加强沟通交流,在军民共建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