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各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安吉高温酷暑、热浪袭人。近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在建项目一线,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

  7月19日,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王海稳、侯献荣来到商合杭高铁项目(安吉段)。“平常的作息时间怎么安排的?”“工作时有哪些防暑举措?”……沈铭权与一线工人亲切交流,对他们高温下依然坚守在一线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7月24日,县领导沈铭权、杨新初、吕立、陆建卫、陈卫卫等来到鲁沃夫生物科技项目现场,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和劳动者送上消暑用品。沈铭权反复叮嘱业主和项目施工方负责人,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合理安排工人作息,尽量避开高温时间段施工。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和项目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各种防暑降温措施,关心关爱工人日常生活,尤其要做好食品安全、住宿管理等工作,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和安全。慰问中,沈铭权还不忘嘱咐项目业主在施工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7月24日,县领导陈永华、陈旭华、吴佩勋、朱玉成前往天荒坪南路、生态广场等地,慰问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在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关心询问高温天气的作息安排,并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后,陈永华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马路天使,他们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为城市的优雅美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细致到位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

  陈永华一行还前往中国物流浙江(安吉)现代物流园、热威电热项目、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建工地,慰问正在挥汗劳动的一线建设者,感谢他们为安吉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陈永华要求,各建设单位既要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生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