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小孩鱼刺卡喉民警火速送医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小孩得到及时救治,现在已经没事了。”近日,浙江海盐县的付先生专程赶到天荒坪派出所,向该所赠送了一面“感谢人民好警察、危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

  回忆7月8日晚发生的事,付先生仍是心悸不已。原来付先生一家人来安吉游玩,当晚,他们在天荒坪镇藏龙百瀑景区附近一家农家乐吃饭,孩子吃鱼时不慎被鱼刺卡住,尝试了多种方法都未能将鱼刺取出,随后小孩还陷入昏迷状态,这让付先生一家人顿时紧张不已,赶紧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大溪村。”天荒坪派出所教导员方朝毅说,当时民警发现小孩昏迷,表情难受,考虑到情况紧急,且天色渐晚,付先生对去县人民医院的路况又不熟,便立即用警车护送。

  约半小时后,到达县人民医院,孩子立即被送进急救室,经过医生的快速救治,最终将鱼刺拔出,小孩脱离了生命危险。在确定小孩安全后,民警才返回单位继续值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