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昨起,玉华路全程畅通无阻

  昨天上午,县城玉华路(芜园路至浦源大道)正式通车,较计划工期提前1个月。道路宽阔平整,周边宽敞整洁,环境提升。许多群众都感慨,“大变样了,以后接送孩子都方便多了,因为道路两边的设计考虑到了临时靠边停车。” 

  玉华路(芜园路至浦源大道)原道路宽4到5米,是名副其实的城市“肠梗阻”,却又是芜园路周边群众及实验小学师生出行的主要道路,改造迫在眉睫。今年3月,城投集团启动了玉华路(芜园路至浦源大道)改造建设工程。

  经过4个月施工,原有绿岛被移除,道路裁弯取直。改造段的玉华路(芜园路至浦源大道)全长约150米,变为双向四车道,主车道宽20米,此外还新增了非机动车道。

  “特意赶在小学开学前完工的。”项目负责人、城投集团工程部工作人员王虎成说,虽然只有短短100多米道路,但施工并不简单。“既要控制工程噪音,避免对学生上课产生影响,又要重视安全维护,防止学生误入施工现场发生危险。”王虎成说,道路一侧紧挨广都嘉园小区出入口,施工期间机器设备经常要给群众车辆让道。为此,改造工程经常选择人流量较少的正午、晚间、雨天等时间加班作业。

  据了解,玉华路(芜园路至浦源大道段)综合改造工程是我县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