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嵊州市民小乌溪江里“下饺子” 游泳季苍贵线拥堵不堪

又到游泳季,前往苍岩小乌溪江游泳的市民络绎不绝。

交警提醒:请规范停车 以保道路畅通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姜盟) 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游泳旺季。每年的这个时候,前往苍岩小乌溪江石道地、殿前、方口桥段游泳的市民络绎不绝,甚至出现人满为患的场景。但是,车辆乱停乱放,造成该路段交通秩序混乱的现象也随之凸显。

  “我们已经在周边开辟了2处临时停车场,引导来小乌溪江游泳的驾车市民将车辆开到临时停车场有序停车,可还是有许多市民只顾自己方便,不顾及他人,将车子随意在道路两边乱停乱放。”市交警大队甘霖中队中队长章剑浩对此颇感无奈。

  7月17日下午4点半,太阳还没有下山,前来游泳的市民已开始陆续到达。许多市民为图方便,将车子往路边一停,就走下河去畅游了。而旁边临时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寥寥。之后越来越多的市民到达,大家都纷纷效仿,将车随意停在路边甚至车道上,完全不顾自己的行为已对其他通行车辆造成了影响。等到太阳下山,前来游泳的人群达到一个高峰,本就狭窄的苍贵线几乎被前来游泳的车辆堵塞了,给道路通行带来了严重影响,同时,车辆追尾、刮擦等事故也时有发生。

  为确保道路畅通,甘霖交警中队安排警力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和管理,对违停车辆依法进行拍照处罚,违法停车者将一律处以150元罚款。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要规范停车。同时,市民在停车时请勿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以防车内财物被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