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驾车寄快递半路撞伤3人后逃逸

 “砰”的一声,前方一辆从马路岔口驶出的电动车被撞翻,电动车上3人随即摔倒在地,看到眼前突发的一幕,轿车驾驶员卢某酒醒了大半。

  抱着侥幸心理开车的卢某嘴里直骂人,但他更害怕交警赶到,此时是晚上8点多钟,周边没有人看见事故现场,心一横,他一脚油门,驶离了事故现场。

  这是最近发生在306省道晓墅桃源桥路段岔口的一起交通事故,事发不久,接到群众报警,晓墅中队交警赶赴事故现场勘查,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有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交警立即用警车将伤员送往湖州九八医院救治。

  经现场勘察,交警发现这并非是一起单方事故,查看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为灰色本田奥德赛小型普通客车,车牌为浙A036**,该车登记单位为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长兴县和平镇。

  “查到这些信息后,立即联系了该公司,经该公司核实,确定驾驶员是卢某。”但是办案民警说,当晚一直联系不上卢某,公司里也找不到其人。

  直到次日上午9点,卢某才迫于压力到交警大队投案。

  卢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喝了酒,之后从公司驾车到晓墅一家快递公司寄快递,返回时途经306省道晓墅桃源桥路段岔口,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因自己喝了酒,且有人受伤,他怕被追究责任,便想找人顶包,遂直接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回到公司后,他找到一名同事,驾车返回事故现场附近,当同事得知有两人受伤较重后,不敢帮忙顶包。随后,他便将肇事车辆留在事故现场附近,和同事离开了。

  据了解,骑电动车的是一名刚满18岁的成年人,带着8岁和15岁的两个女孩,事故不仅造成骑车者受伤,而且两个女孩也受了重伤。

  交警表示,暑假期间,很多大孩子会偷骑电动车搭载小孩,成群结队,违法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广大家长要引起重视,管好车辆和孩子。电动车只能搭载一名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夜间骑电动车视线受限,多搭载一人便多一份危险。

  对于肇事逃逸行为,法律面前罪加一等。目前,卢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