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我县省级农村信息化示范区建设通过市级验收

  近日,湖州市经信委组织评审专家,来我县验收省级农村信息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在评审会上,专家针对项目推进、实际投资及项目带动示范作用独立打分,一致通过我县此项工作的验收。

  据了解,农村信息化是经济社会发展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和培养新型农民,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的现实选择。

  2015年,根据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我县通过严格筛选明确了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将安吉文澜有限公司、安吉中源工艺品有限公司等11个企业汇总编制成项目总体方案,并将全县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整合上报。经专家评审,我县最终入选2015年农村信息化示范区,并在2016年度评价中获得优良,累计获得上级奖励资金310万元。

  县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省级农村信息化示范区,利于加快推进我县信息化技术与农业融合,对全面推进我县农村建设和农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接下来,该委也将持续围绕此项工作,不断深化细化,确保完成省级验收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