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做“四有”干部 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

  昨天上午,全县7月份“一把手工程”综合例会暨三季度“秋季争收”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沈铭权在会议上寄语全县广大干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广大领导干部首先要解决思想问题,做到心中有全局、有责任、有规矩、有情怀,切实做到工作作风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围绕中心、激情满怀、率先垂范,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积极建功立业。县领导陈永华、赵德清、乐叶俊、陆建卫、吴佩勋、何承明、王捷、朱玉成、陈卫卫参加。

  会上,督查办、发改委、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分别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开发区、示范区、溪龙乡、山川乡、昌硕街道5个乡镇(街道)进行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沈铭权充分肯定了全县上半年工作成绩。他指出,广大领导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全局。各部门和乡镇(街道)一把手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学深悟透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抓湖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带、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全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契机,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个人与集体、职责与担当之间的关系,静心悟全局、潜心谋全局、尽心为全局,自觉服从全局、服务全局、维护全局。

  沈铭权强调,要做到心中有责任,树立正确的“岗位观”,担起抓发展、促和谐,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扬正气的责任。围绕“六重”工作、“六张报表”,以“四新”和“拼比争”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抓发展的践行者和正能量的传播者,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要做到心中有规矩,做讲究规范的表率和遵守规定的表率,学会探索规律,不断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通过对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指导实践,推陈出新、探索创新,不断提高自身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以智慧、担当和责任心来推动发展,以发展实效来体现工作落实成效。

  沈铭权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情怀,讲激情、讲奉献、讲操守,激情澎湃、夙兴夜寐,时刻警醒、谨言慎行,始终充满干事创业、不辱使命的激情,算好利益得失、道德良心、法纪约束三笔账,做到守住法纪底线不越雷池,坚持政策原则不闯红灯,切实发挥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一把手”这一“关键少数”的作用,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做出每一个人应有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对“夏季攻坚”活动进行总结并对“秋季争收”活动进行部署。他要求,要全力打好“组合拳”,突出重点、奋力赶超。在项目“双进”上提速度,赶超发展上增动力,维护稳定上出硬招,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服务上出实招、见实效、下苦功,加快园区建设,加速动能转换,优化要素配置,全力攻坚城中村改造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效,重点做好夏季高温消防安全、除险安居、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食品安全等领域工作。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牢牢咬住既定目标,在“争收”上干字当先、大干快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项指标按期达成。凝聚起推动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振奋精神、扑下身子,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