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安吉亲子旅游宣传片》首发

  一位可爱的小男孩和爸爸妈妈来到安吉,在Hello Kitty乐园、欢乐风暴、田园熊出没乐园、中南百草原、竹博园等景区尽情畅玩,体验一回愉快的“亲子游”……昨天,在第一届国际乡村旅游旅行商(旅游互联网)大会上,“中国亲子旅游节”同步启幕。在会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温馨的小短片。

  这就是首次发布的《安吉亲子旅游宣传片》。县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罗福娣介绍,安吉乡村旅游火热发展,名声在外,亲子旅游品牌不断打响。“原先的旅游宣传片不是以‘亲子’为主线,为了将安吉的亲子旅游精华展现出来并向外推介,此次借助‘中国亲子旅游节’契机,重拳推出新的旅游宣传片。”罗福娣说。

  据介绍,该宣传片由浙江交通之声策划,时长3分20秒,选取Hello Kitty乐园、欢乐风暴等以亲子为主题的景区作为拍摄地点,并特邀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扮演“小阿离”的小演员张艺瀚、FM93交通之声主持人雷哥和FM104.5女主播电台的张博三人担任主角。

  当天,三位演员也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张艺瀚小朋友说,拍摄宣传片比拍电视好玩,安吉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好玩,他最喜欢Hello Kitty乐园中的黑色酷企鹅。最后,他还用“welcome to anji”向大家发出邀请;“安吉有山有水,亲子旅游名至实归,今后也会经常来转转。”雷哥说。

  罗福娣介绍,该宣传片的亮点不仅仅是凸显了安吉“亲子游”的好玩,更多的是教育。“宣传片采用了一些旁白,向大家传播教孩子们如何勇敢、教父母如何和孩子一起成长等理念。”她说,将把该版本作为安吉旅游的主要形象宣传片,进一步提升安吉“中国亲子旅游第一县”品牌影响力。

  在大会现场,浙江乡村旅游新品、湖州乡村旅游新品同步发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