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安吉被授予“国际乡村生活示范地”荣誉称号

  昨天上午,在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开幕式上,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戴尔·劳伦斯向安吉县授予“国际乡村生活示范地”牌匾。

  “这是对安吉乡村旅游发展的一种肯定,也是安吉在旅游行业内获得的首个国际性荣誉,将进一步扩大安吉乡村旅游在长三角乃至国内国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极大促进安吉全域旅游提档升级。”县旅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历经20年探索,安吉乡村旅游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已实现从乡村观光到乡村度假再到乡村生活的华丽转变,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近年来,安吉通过加快“县域大景区”建设,“全域旅游”发展全面提速。

  据县旅委负责人介绍,我县将在休闲项目引进、乡村旅游业态开发、行业管理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继续发力,将安吉真正打造成游客心目中理想的乡村生活度假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