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摇一摇"实现转账支付

  只需轻摇手机,像微信中炙手可热的“摇一摇”功能一样操作,就能轻松实现转账支付。这看似神奇的想法,在中信银行转化成了现实。

  日前,中信银行在业内首推“摇一摇”转账支付功能,打破了传统银行转账汇款的“提交”、“确认”和“完成”等繁琐的操作环节,让原本非常死板的支付活动顿时活跃起来。不只是中信银行,伴随着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和移动通信网络进入宽带时代,多家银行移动支付的发展势头甚是迅猛。

  通过手机摇动,就可以完成交易,这是之前所没有的支付体验。客户登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后,在转账菜单中选择“摇一摇转账”,根据提示轻摇手机,即可完成转账支付交易,全程操作就像眼下微信中炙手可热的“摇一摇”功能一样。在收款方的选择上,摇一摇转账支付功能中的收款人既可以是中信银行账户,也可以是其他银行账户。和普通手机银行转账支付功能对比了一下,记者发现“摇一摇”这个动作其实是省去了用户“点击确认”的行为。而这种看似简单的改变,让使用的人有了一种与往常不同的新鲜感。最关键的是,“摇一摇”除了简化了支付交易环节,和过去相比也加快了转账的速度。此外,“摇一摇”还可以实现搜索和其他替代功能键的功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