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精心办好大会 提升安吉休闲产业发展层次

  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我县举办。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检查大会筹备工作。县领导陈永华、赵德清、王捷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天使乐园、大年初一风景小镇大会报到区域、主会场、研讨会场等地及沿路沿线进行检查,并现场交办需整改完善的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旅委负责人及各筹备组成员就大会筹备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沈铭权充分肯定了大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是安吉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发展产业的需要,是广交朋友、加强合作的需要,是宣传安吉、展示形象的需要,也是夯实基础、锻炼队伍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坚持国际化视野、战略化谋划、格式化操作、个性化展示、精细化落实,立足安吉实际,充分用好第一次大会的经验,确保大会“安全、节俭、精彩、难忘”。要以大会举办为契机,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大花园”建设,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向国内外旅游界专家展示安吉的特色和亮点,助推安吉旅游产业接轨国际。

  沈铭权要求,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是展示安吉形象和水平的重要窗口,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提升接待水平,按照精准服务的要求,高标准提升现场引导、接待等服务,确保场内外服务高效流畅。提升整体环境,做好沿路沿线以及会场内外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干净、整洁、有序。提升安全保卫,重点做好安全生产、交通及嘉宾食宿卫生等方面工作。提升内外宣传,及早对接谋划,充分展示安吉在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工作亮点,打响旅游品牌。要用好办会成果,积极主动承接大会溢出效益,助推安吉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灵峰度假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有效提升安吉旅游产业层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