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信银行响应国家号召,关注小微企业服务需求,在经营思路、创新产品、流程运作、服务模式、资源配置等方面探索研发后,及时推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经营者“以房融资”新产品——房抵经营贷。

  借款人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抵押的方式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相比传统小微贷款业务,该产品凸显“申请手续简、抵押成数高、贷款期限长、支取方式活、利息成本低”等特点,综合优势明显,契合了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

  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最高额度达到抵押房产评估值的70%,授信期限和贷款期限最长均可达30年,贷款期间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颠覆了个人经营性贷款“一年一折腾”的传统做法,实现了经营者一次申请、一次抵押、一次授信、循环用款、随需随用、随借随还的“一站式个人经营融资服务”梦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