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乔传秀在安吉监督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7月3日至4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安吉监督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县领导钱三雄、杨建新、陈浩、沈铭权、叶海珍、陈瑶等陪同。

  乔传秀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灵峰街道“四个平台”建设、横山坞村便民服务大厅、永艺家具、孝丰镇便民服务大厅、大康控股集团、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综合受理窗口、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及乡镇(街道)、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基层落实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灵峰街道数字政务系统依托广电技术,涵盖综治工作、综合执法、市场监管、便民服务“四个平台”,以及项目管理、内部管理、财务管理三个内部管理模块。在听取相关介绍后,乔传秀给予该系统高度肯定,认为灵峰街道在依托先进技术提升干部治理能力方面所做的探索值得肯定。安吉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用心、用情、用力,成效明显,真正让老百姓、让企业得到了实惠,增强了获得感。

  调研中,乔传秀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最根本的出发点和意义在于,深入具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摸准老百姓的需求,让他们在政府“放管服”改革中尝到甜头,获得更多实惠。要坚定抓改革的必胜信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个领域改革,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协力攻关难点,解决“中梗阻”。 乔传秀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评判权在群众、企业手中。要以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更高层次推进,进一步提高效率、简化流程,在流程再造和信息共享上下大力气,力求改革取得实效。安吉是出经验、出标准的地方,要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为全省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