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专题新闻

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启用,机型展示

将在启用仪式上起飞的机型已于近日曝光,来先睹为快吧!

Cabri G2 :

法国设计师布鲁诺·亘柏(Bruno Guimbal),以近20年的努力研发制造了Cabri G2。最大内载起飞重量为280kg,外载荷配置条件下达到700kg。2006年,Cabri G2创造了500公斤以下级别的直升机三项世界纪录。无载荷最大飞行高度6658米;爬升至3000米高度用时6分42秒,爬升至6000米用时22分6秒。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最先进的二人座飞机。

Cabri G2(图片来源于网络)

AS350B3e:

这是空客“松鼠”家族直升机中的高性能版本,可以提供2370公斤的最大内载起飞重量以及外载荷配置条件下2800公斤最大重量。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载重能力,可以完美胜任所有类型的作业任务:如空中作业、空中消防、空中执法、空中搜救及空中客运。

AS350B3e(图片来源于网络)

R44直升机:

可装备固定或应急快速充气浮筒-R44水上机(CLIPPER),能在水上飞行和起降,是国内使用最普及的直升机。另外,R44直升机还可配备警用设备-R44警用机(POLICE),或配备供现场电视直播的设备-R44新闻机(NEWSCOPTER)。

R44直升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皮拉图斯PC-6 Porter:

单引擎短距起飞和着陆 (STOL) 多用途飞机,由瑞士皮拉图斯飞机公司设计。最大的特点是短距起降,其短距起飞和着陆 ( STOL )性能非常突出,同时几乎可在任何类型的跑道降落,起飞距离为195米,降落距离127米。同时可以携带1200公斤载荷飞行。 

皮拉图斯PC-6 Porter(图片来源于网络)

西锐SR-20(cirrus20):

SR-20飞机是一种高度电子化的小型飞机,拥有完善的机身及动力装置、先进的航电系统。整机降落伞系统诠释了SR20飞机极高的安全性能。远景+、远景报警、感知及协助功能、高端外观配置、近地警告系统、实时交通信息等性能,更让其有“空中宝马”之称。

西锐SR-20(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棕熊Kodiak 100

搭载由普惠生产的PT6 A-34型发动机,最大座椅数10座,最大起飞重量3300公斤,巡航速度270公里/小时,最大速度318公里/小时,认证升限7620米,最大航程2061公里,最大续航时间9.9小时,短距起飞跑道长285米,短距降落跑道长215米,可在非常规道面安全起降,能够出色胜任航空摄影、航空跳伞、水陆两用、通勤飞行、应急救援等多种作业任务,是一款多用途、低成本、低运行条件要求的单发螺旋桨飞机。

大棕熊Kodiak 100(图片来源于网络)

AW119:

是意大利莱昂纳多(阿古斯特韦斯特兰)公司生产的8座轻型单发直升机,可用于人员运输、空中摄影、护林防火等任务。是同级别中最大、动力强劲、用途广泛的轻型单发直升机,为运营方最为灵活机动的任务实施和提供最高的生产效率,号称直升机中的单发王。也是唯一具有真正紧急医疗服务(HEMS)功能的单发直升机。    

AW119(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是安吉通航小镇重点谋划推进的项目,由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全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机场规划总投资3.2亿元,跑道长800米、宽30米,可满足运-12及以下机型飞行,规划设计可同时停放30架飞机。二、三期可延长跑道至1800米,提升为支线机场。与此同时,安吉净空条件好,天目山系的天然围护为安吉提供了每年长达200天的可飞日保障。

早在2012年,安吉就将通航产业作为重点产业之一,编制“十三五”产业发展规划,专门设立通航产业办公室,通过争政策、开空域、搭网络、推机场、建小镇、抓项目等举措,着力建设国内通航产业的“五大中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展销中心、运维中心、培训中心),力争到2020年通航产业产值达30亿元。

目前安吉已在全县域范围内规划了“1A+NC”体系的机场网络(“1A”为A类天子湖通用机场,“NC”指若干个C类起降点),并以天子湖通用机场为核心,在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规划了10平方公里的通航小镇。该通航小镇已纳入浙江省发布的十大通航特色小镇,吸引了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通航企业入驻。落户小镇的通航项目除享受省特色小镇财政税收、土地优惠政策外,安吉也创优“小环境”,专门出台通航产业发展专项政策,设立1亿元通航产业基金,在产业研发投入、市场运营、平台搭建、人才引进和科普教育等方面给予实质性的扶持与优惠,推动通航企业发展壮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