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53次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下午,我县开展第53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分别带队赴一线检查指导。

  县领导陈永华、俞立安、伍水荣一行先后赴昌硕街道、上墅乡、报福镇,现场督查余墩社区下余墩池塘劣V类水整治、三友社区一2200平方米违建厂房拆除、施阮村一竹制品厂1200平方米存量违建厂房拆除、罗村村后门塘山塘整治提升、洪家村一竹制品厂3500平方米违建厂房拆除等。

  督查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指出,“三改一拆”事关发展环境,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大两路两侧的“三改一拆”力度,确保违法建筑拆除到位,同时要做好拆后利用文章,确保改出新空间,拆出新形象。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加强沿路沿线的环境整治,以沿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为切入点,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添分增彩。各乡镇(街道)要认真研究对策,形成强大合力,营造拆违、治水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推动全县综合环境不断提升。

  县领导陆为民、杨建新、朱玉成一行先后到昌硕街道、孝丰镇、杭垓镇辖区5个整治点,现场督查“四边三化”、“三改一拆”和治气治霾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指出,环境综合治理是改善城乡面貌、提高百姓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要手段。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环境综合治理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下定决心,采取重点治理与区块治理相结合,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断深化。

  县领导叶海珍、孙松一行先后到梅溪镇华光村、清水入湖V标段、高铁项目现场等地,就违建拆除、征迁、小微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及治气治霾等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县政协主席叶海珍指出,要继续保持拆违控违的强力态势,继续保持治违、治乱和拆改结合的推进力度,确保环境整治问题不反弹、不回潮。针对清水入湖V标段等市征迁清零行动督查项目,叶海珍强调,乡镇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抓督查考核,切实打好这场征地拆迁“清零”攻坚战。

  县领导赵德清、黄先国、梁霜一行先后赴递铺街道双河村王母山区块、灵峰街道灵峰村祠山庙区块、天荒坪镇奇辰竹木业有限公司等地,就违建拆除,锅炉改电、改气等工作开展检查。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详细了解当地工作推进情况。赵德清指出,三改一拆、锅炉改造等工作关系到环境综合治理成效,相关乡镇要加大“三改一拆”力度和锅炉改电、改气进度,为我县打造“中国最美县域”贡献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